东莞市恒升防静电用品有限公司

企业会员第 9

企业简介

恒升實業(香港)有限公司,最早創立於1998年,主要進行抗静电剂/导电涂料,导电高分子助剂,防静电液、永久防静电涂液、离型膜防静电液、保护膜防静电液、PEDOT/PSS、HESION抗静电油、不干胶抗静电剂、保护膜抗静电剂、胶水抗静电剂等。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及代工防静电PET,防静电PP、导电PE薄膜等防静电塑料薄膜。塑膠電子包裝,净化用品/防静电文具,防靜電/導電薄膜等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,國際貿易、商務諮詢、AUTO PACKAGING SYSTEM進出口代理等業務。


公司以創新求發展,以品質求生存,滿足客戶的最大需求為原則,堅持“新價值合作夥伴”的經營理念,在國內獨資設立加工場,透過和上下游廠商的緊密結合、協同作業來為客戶進一步節省成本、增進效率。在客戶水準提升、產品生命週期縮短、產業全球化的趨勢下,我司始終如一的發展客戶、供應商、及事業夥伴間的合作關係,建立起良好的供應鏈管理,使得我司迅速的發展、穩健的成長。 


HESION與多家世界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。HESION為能擁有像您一樣的優秀公司為客戶而驕傲,為此,我們會竭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成為閣下最忠實的合作夥伴和朋友!